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本科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院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召开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动员会。会议由周文明副院长主持,汤江江副教授、余瑞金副教授、辅导员陈思雨及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化学生物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周文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总体目标和基本要求,重点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撰写、论文查重、论文评阅及盲审、论文答辩及评优等主要流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关于毕业论文的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每个环节。余瑞金副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经验,从论文选题、文献阅读与整理、开题报告与论文撰写、ppt制作及答辩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汤江江副教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并特别指出一定要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

通过次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同学们对毕业论文重要性及工作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及时督促、按时检查,确保毕业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马玉萍     终审:周文明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