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6)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吕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5月24日下午,学院举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


567cf15ff9c04d068a19b963c59d742c.png


方建斌教授以“万山磅礴看主峰 凝心铸魂创伟业”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新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如何使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落实好工作责任制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发展历程,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强调了在主题教育中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b2545405e1e04bed96dc350579ad9669.png


欧渊博指出,报告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方教授的讲授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对我们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有很强的指导性,师生党员要持续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深学细照笃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20dd34096dce43b9918e2abc45f394fe.png


编辑:李冬春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