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对标培养目标,落实培养要求

作者:温晓英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院特邀研究生院培养处王军处长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做了《研究生学籍管理与培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渊博主持,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王军处长围绕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四个方面展开,首先解读了研究生培养主要过程及关键环节的相应要求;其次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提醒专业学位研究生要学会记日志;第三在研究生培养相关纪律处分规定中,提醒各位同学一定在考试中不能作弊,不能有违纪行为;第四,王军处长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国际化与创新创业,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本次报告会是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对研究生新生熟悉了解研究生培养过程、明确培养目标与培养环节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开启新生涯、新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111.png

111.png

编辑:温晓英     终审:张继文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