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陕西师范大学杨鹏教授学术报告会

作者:yty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2月6上午,陕西师范大学杨鹏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题为“蛋白质可控聚集与在农药减量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张继文副院长主持。

杨鹏教授是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ellow),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委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22)。主要从事类淀粉样蛋白质组装及表界面改性的研究。通过该体系,有望简便易得地制备以蛋白质为代表的生物大分子组装新材料。在Chem. Rev. (1)、Acc. Chem. Res. (1)、Adv. Mater. (8)、Nature Commun. (1)、J. Am. Chem. Soc. (1)、Angew. Chem. Int. Ed. (4)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


照片-1.jpg

杨鹏教授作学术报告

照片-2.jpg

互动环节

精彩报告之后,杨鹏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就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前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余添勇     终审:张继文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