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对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8月18日上午,由王进义院长带队,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与技术保障处的通知要求,深入到全院每一个科研实验室,重点对实验室环境卫生、危险化学品的保管使用、试剂标签、气瓶状态卡 、实验室通风、实验室安全日志和实验室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全院科研实验室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良好。


IMG_PITU_20210819_095859.jpg


在检查中,仍发现个别科研实验室安全卫生环境打扫和整理不彻底、存在危化柜未及时上锁、实验期间未穿戴试验服、安全日志更新不及时、实验台试剂堆放量大、门口堆放废弃物和包装箱等问题,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当面责令现场师生即刻改正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科研实验室整洁、有序、安全。

编辑:余添勇     终审:张红亮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