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yty         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9月8日下午,我院在E316会议室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继文教授主持,学院系、室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参会。

图-2.jpg

院长王进义教授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获批的情况做了介绍,分析了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申报和获批情况,认真总结了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经验,深入细致地梳理了存在的问题。

图-1.jpg

王进义结合多年的实际经验,系统、深入地讲解了项目申报书各部分撰写的要点,并强调项目申报要早谋划、早准备,广泛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保证撰写出一份高水平的申报书。

图-3.jpg

最后,王进义对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系、室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和老教授的专业优势,做好传帮带。学院也将多措并举,为申报基金项目的老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提高学院基金申报数量和获批率。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