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情暖冬日--学院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代表

作者:赵保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院长王进义代表学院党政、工会及全体教职工看望慰问了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黄森、王惠、董秀花、齐兰兰、徐为民、李群等6位退休教职工代表,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公室、工会、实验室人员陪同看望。

一声问候,道出深深敬意;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同时向他们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看望齐兰兰老师.jpg

看望齐兰兰老师

看望李群老师.jpg

看望李群老师

看望徐为民老师.jpg

看望徐为民老师

看望黄森老师.jpg

看望黄森老师

看望王惠老师.jpg

看望王惠老师

看望董秀花老师.jpg

看望董秀花老师

退休老师们对学院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经常看望慰问很是感动,对学院领导多年来在生活和精神上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作为老化学人,每每从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看到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壮大感到欣慰和高兴,纷纷表示将一直心系着学院的发展,期盼学院教职工再接再厉,团结合作,继续为学院发展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并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道路上添砖加瓦。

编辑:赵保魁     终审:张红亮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