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解读 明确方向----记我院2022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马玉萍         来源:本科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科和专业,引导同学们结合个人特点、专业需求和未来规划理性选择专业,3月9日晚,学院在八号教学楼519教室举办了“2022级化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化学系主任耿会玲教授、化学生物学专业系主任汤江江教授、辅导员张文晖和化学类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耿会玲老师围绕应用化学专业学科特色、师资力量、课程开设、培养方案、实践活动、科研成就及就业和升学前景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工作实际,对于如何选择专业给学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汤江江老师在讲解化学生物学专业基本情况的同时,重点介绍了了本专业学科交叉融合的特色和优势,并联系社会热点和学生关注问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广泛交流,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分流选择上的疑虑,为专业选择提供了更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化学类专业学生了解应用化学及化学生物学专业具体情况及专业特色,既是一次专业宣讲,也是一次学业交流与人生规划的指导,对学生专业的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马玉萍     终审:周文明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