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周长远 霍思羽 徐玉涵 图/肖潇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18日,学院党委于理科楼前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4.jpeg


1.jpeg


党员徽章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佩戴党员徽章是每一名党员自身觉悟和统一思想的表现,是共产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启动仪式上,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王琼老师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全体党员举右手握拳,在本科生一党支部书记李冬春老师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鲜红党旗的映衬下,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浓厚的仪式感让学员们身心都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洗礼。


2.jpeg


3.jpeg


在党员代表“我承诺”环节。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在承诺发言中表态:“永远铭记对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表达了对入党的荣誉感与对未来的期待。

编辑:赵保魁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