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留校过大年 精彩也温暖

作者:周长远、李冬春/文 周长远/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欢快喜庆的拜年音乐、满满当当的春节大礼包,理科楼也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浓浓年味。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胜老师、院长高锦明老师、副院长张继文老师、副院长周文明老师、党委副书记欧渊博老师、张丽萍老师、2020级辅导员周长远老师与寒假留校的44名硕博研究生、3名本科生欢聚一堂,谈学习、聊生活、迎新春、送祝福,欢度“年三十”。


0e1f060d5bbb43c49001eeb7f3607fba.jpg


室外冰雪寒,室内春意融。学院领导班子逐一发言,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寝室安全;多同父母联系,汇报在校情况,避免父母担心;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胜老师为留校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亲情常连线,寒假期间多和家人保持联系,在校如在家;二是要安全不断线,寒假假期要重视日常安全、防控物资的安全使用及实验室日常安全等;三是要幸福再升级,寒假在校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合理规划,为未来工作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学院老师们为留校学生逐一派发春节大礼包,送去新春祝福。


    b717871e919548d7bfa9e200c486b1d9.jpg   3e16cd38b1ff422db9020afb726b7a9e.jpg   ab218caf719f41babab8a0011afc331f.jpg


学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凝聚成了冬日里最耀眼的阳光,融入每位学生的心田,留校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积极建功新时代!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