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化学2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海洲/文 涂琴/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教工化学2支部在理科楼E3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淑伟主持。


51ae3f6e9a7e4061b789c350190ce43f.jpg



支部书记陈淑伟首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回顾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及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个人党史学习情况也进行了检视和剖析,并分享了“走长征路,读长征史,吃红军餐”的培训心得体会。

随后,周文明副院长围绕从学党史中悟真理、增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和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和总结,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更加深入的学、系统的学,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方法,同时也要积极思考,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史增信,明史力行。

最后,全体党员逐一认真查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剖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周长远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