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全力保障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马玉萍 张建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学院按照学校整体部署,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师生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有序开展。

图片1(1).png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专门的检查小组,于2月23日启动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就教学准备情况、教学场所条件保障情况、师生到位情况做出有序的检查安排。2月26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针对开学教学安排、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学工队伍召开专题例会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对学生返校安全、反诈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题教育。2月25日-26日,班主任、辅导员逐一走访学生宿舍,实时了解学生返校动态,详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住宿、学习准备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开学第一课上,课堂教学效果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院还将精心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建伟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