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赵保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6号下午,我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理科大楼E60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红亮主持。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jpg

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场


院长王进义以《党建领航开新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作2021年化学与药学院领导班子及本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他从聚焦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信念“压舱石”,聚焦主责主业、练好管党治党“基本功”,聚焦示范引领、打造战斗堡垒“红细胞”,聚焦干事创业、下好融合发展“一盘棋”,聚焦立德树人、织密意识形态“防护网”,聚焦整改任务、细耕从严治党“责任田”,聚焦正风肃纪、严守廉洁风险“警戒线”,聚焦问题导向、系统谋划发展“新动能”等八个方面总结回顾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经验与不足。学院副院长周文明、张继文、张红亮,党委副书记欧渊博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王进义做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jpg

王进义做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报告.jpg

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随后,工会主席张红亮主持召开对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管理办法的审议工作,张红亮首先向与会教职工代表汇报了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前期产生的过程与该办法具体内容,最终经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化学与药学院2021年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最后,王进义祝学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结合,围绕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完善学院事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抢抓机遇,提前谋划一级博士点的申报。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化学楼”的建设,争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编辑:赵保魁     终审:张红亮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