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动态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刘成伟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院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3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鸟巢烷型二萜生物合成途径解析

报告人:刘成伟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8月1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理科大楼E316会议室

 

报告人简历:

刘成伟,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黑龙江省酶与类酶工程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2014年获得日本北海道大学综合化学博士学位,2014-2019年在北海道大学从事博士后、助理教授工作。研究领域是天然产物生物合成,应用米曲霉作为表达宿主,分析和鉴定微生物由来的基因功能和天然产物的代谢途径,解析酶促反应机理。已成功解明了多种复杂天然产物的生物合成途径。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 Org. Lett等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

 

                                                                                                  化学与药学院

                                                                                                 2022年7月31日

编辑:余添勇     终审:张继文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