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19年第13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2019年第13




12月25日,王勇胜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张涌教授荣膺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张涌院士追求科学的精神,勇担新时代强农兴农使命责任,进一步传承以“西农精神”为核心的校园文化,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增强为专家教授的服务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二、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次集中学习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9次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农村工作会议、农业厅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研究涉农高校如何服务三农工作,抢抓机遇,深化西农建设。


三、传达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调研情况通报暨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会议通报了第三轮校内巡查工作查摆出的14个重点问题,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提升政治觉悟、规范工作、严格用权,做到廉洁自律。


四、安排了处级领导考核和年终述职工作


参会:王勇胜 胡代欣 周文明 袁茂森 赵保魁 孟立东 段金友


列席:高锦明 张继文 张红亮 吕   璐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