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化学与药学院教授委员会议纪要〔2019〕7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化学与药学院教授委员会议纪要


〔2019〕7



  

2019年12月13日,高锦明主任主持召开化学与药学院教授委员会,现纪要如下:

一、 研究预聘制教师考核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预聘制教师杨玉琛、陈新期满考核的情况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对杨玉琛、陈新两位教师延期考核。

二、 审议青年教授评审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佟珊珊、陈自胜、刘波三位教师参与校青年教授评审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推荐佟珊珊、陈自胜、刘波参与校青年教授评审。

三、 审议研究生培养方案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建议再进行完善。

参会:王文己 帅琪 张继文周乐 周文明 段金友 高锦明

陶虎 常明欣 裴玉新

请假:王进义 王俊儒 孙世国

列席:孟立东

化学与药学院教授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