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公示
 

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推免生复试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完成了推免生复试的相关环节,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和来访等形式向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9月28日- 9月30日

联系人:温晓英

联系电话:029-87092303

附件:2022年化学与药学院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公示名单


                             化学与药学院

2021年9月28日

编辑:温晓英     终审:张继文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