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公示
 

关于2021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志愿者面试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招募2021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志愿者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公开招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现将2021年化药学院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面试通过名单公式如下(见附件1)。

在公示期内,班级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315日—317日

联系电话:029—87092023

联系地点:理科楼E307



化药学院学工办

2021年3月15日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